新班子上台耍老套伎俩 7常委被包装骗百姓

【新唐人2012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采访报导)中共新领导人上台后推出了一系列前领导人曾经颁布过的举措,但仍迎来海外一些亲共中文媒体的吹捧之言。称他们为“梦之队”,说他们具有“草根情结”,在政策取向上求真务实。评论指出,这种说法很荒诞,每次中共换代,都有很多吹鼓手来替中共美化新领导人,如果认为新领导人会务实,为老百姓着想,那是自我麻醉,自我欺骗的幻想。

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集体亮相之后,又集体参观《复兴之路》陈列展,接着又颁布了十年前胡温曾经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

香港的《大公报》、《文汇报》、台湾《旺报》、美国《世界日报》、日本新华侨报网和新加坡《联合早报》等海外媒体看好中共“后十八大时代”,认为中共新一代领导层有共同特质,具有“草根情结”,相信他们自己吃苦的经历能加深对社会的了解,并称他们是“梦之队”,认为他们接过接力棒后“中国梦”已经越来越接近,中国迎来了新的机遇期。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指出,这些媒体的说法都很荒诞,因为每次中共新领导人上台,都有很多吹鼓手来美化中共的换代。

汪北稷:“当年胡锦涛、温家宝上台,吹鼓手创造的名词叫做‘胡温新政’,那现在习近平到李克强这个执政的时代开始要创造‘草根情节,习李新政’说他们会反腐会什么,这都是障眼法,他知道现在中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最大的危机,最大的恐惧的现象,所以他也有这个危机感,所以他们要塑造一个假象,让舆论,让人民幻觉会好起来。”

汪北稷指出,现在叫他们草根,草什么根?即使他不是出生红色子弟或太子党,他也是长期在中共的官场高层历练,早已见惯了中共政权那种吃人、害人、杀人的特性,他也早已渗透了权钱交易和腐败。

汪北稷:“新的一代里面的人用草根这一说完全不成立,成不了草根,草根在中国没有民主的社会里面,是一个比较基层涵义的这个词,你这个社会里面没有民主,没有法治,没有人权,那你怎么可以叫草根?而且这七个常委来讲,有五个是很疯狂的在做反人类的事情,习近平、李克强被包装出来没有做反人类的事情,这也是一种包装和策略。”

79年大陆“民主墙”创办人之一的蔡桂华指出,其实中共从最初篡政时就是一帮草寇,以前被称为“共匪”,现在称他们“草根”把世道都颠乱了。

蔡桂华:“他们根本不配称草根,他们本来就是跟我们草根人民水火不相容的,每一次都搞欺骗,四几年时候又说搞民主,多党合作制什么,搞第一届政协会议,骗中国人说了很多好听好听的话,但是每一次好听的话都变成了历史的悲剧,一会搞这个运动,一会搞那个运动,骗!就是骗!”

中共务而不实

蔡桂华表示,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说搞务实,是务而不实。说他们早期吃过苦,那算什么苦?那是中共内部争权得利,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传统意识上卧薪尝胆的苦,一旦上位,照样恢复到过去恶霸状态。

蔡桂华,“我觉得他们不会有什么变化。作为一个黑社会的老大,今天老二想把老大打下去,老二占座位,老二的手段一定比老大厉害,把老大搞下去,老二才能做老大,老二的手段肯定是黑的不得了,就是说一代比一代更恶贯满盈,就是恶性循环,共产党只要不彻底退出这个历史舞台,老百姓对新领导阶层所谓崭新的风貌寄予厚望都是自己欺骗自己。”

蔡桂华指出,如果认为他们当年吃苦,就会有务实精神,就会为老百姓着想,那只能说是自我麻醉自我欺骗的幻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