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之子醉驾袭警 交警做假证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十八大之前,大陆微博曝出山西太原公安局长之子醉驾并殴打执法交警一事,引发各方关注,但不久网络相关报导全部被删除。十八大会议后,此事再度在网络热传并曝出大量黑幕。目前,太原公安局长已被停职调查。

10月24号,大陆媒体记者刘虎在微博上指控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的儿子李正源醉酒驾车,并殴打执法交警。李亚力利用职权徇私舞弊,干预现场执法并软禁被打交警,销毁李政源打人和醉驾的罪证。

10月28号,网络上又曝光了李正源打人现场视频,进一步验证了事实的真相。

不久,中共召开十八大会议,爆料记者刘虎突然“销声匿迹”,同时网络上所有相关的消息和微博也全部被删除。据知情人透露,纪检委对李亚力的调查也陷入了停滞状态。

十八大闭幕后,网络上突然涌现大量有关“公安局长之子醉驾袭警、纪检委会放水”的相关文章。

有媒体记者采访了被打的交警夏坤,据夏坤说,他所在的交警支队集体为李政源做伪证,删除执法记录仪里的内容,降低酒精测试含量,夏坤因为不想同流合污而遭到威逼利诱和软禁。

大陆周姓网友: “他儿子这事已经非常恶劣了对吧,对大陆来说这种缺德事情经常被大陆给正常化,就算不足为奇,但是你公职人员做伪证,你这么一件事情都做伪证,而且都是警察,那要是其他老百姓的话,那不人头都落地了吗?”

目前,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李亚力已经被停职调查。

新唐人记者陈汉、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