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 崔罗莲裙䙓独占排头

【新唐人2012年1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林口8日电)狂风豪雨中,来自南韩的崔罗莲今天缴出平标准的72杆,两轮总计以低于标准4杆的140杆,在裙䙓摇摇世界女子名人赛独居领先。

2012裙䙓摇摇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第2轮比杆赛,崔罗莲在恶劣天气下,打下3只小鸟,却吞下3个柏忌,暂时领先排名第2的南韩球员朴喜映与申智爱2杆。

今天林口早上就开始飘雨,越晚雨势越大,第2回合共92人出赛,仅4名球员缴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卡。

曾拿过2010美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后冠的南韩名将柳箫然,缴出单回合最低的68杆,两回合累计以平标准的144杆作收,排名跃升至并列第9。

去年就曾打过裙䙓摇摇的崔罗莲,对于台湾恶劣的气候并不陌生,她表示,在这种天气条件下,还能打平标准杆,她已经觉得很满意。

“我在最后2洞都有抓鸟机会,不过风势实在太强,加上草纹不好判别,可惜没能再添博蒂。”崔罗莲赛后穿着厚厚的羽绒外套,手上拿着热茶,她坦言,今年至少没有去年来得那么冷。

就算天空下着大雨,仍有不少粉丝跟着崔罗莲走完18洞,赛后她感动地说,连她妈妈跟到一半,都受不了提前返回会馆休息,没想到粉丝冒着大雨陪她打完18洞,“赛后我和她们一一握手,她们每个人的手,都是冰的。”

首轮并列排头的卢晓晴,今天吞下1个柏忌与1个双柏忌,缴出高于标准3杆的75杆,两回合总计以低于标准2杆的142杆,暂时并列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