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值班中风不治 盼各界伸援手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9日电)嘉义县黄姓员警7日值班突然脑中风,送医急救仍不治,留下妻子及2幼子,警方除捐助外,并盼社会各界善心人士伸出援手。

警方今天表示,嘉义县民雄分局北斗派出所黄姓员警7日中午值班时,于下午1时45分,因不明原因昏倒,所长及其他员警见状,立即将他送嘉义基督教医院急救,经检查为脑干出血的脑中风症状,不幸于昨天晚间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39岁黄姓员警3年前从保二总队调任北斗派出所迄今,平时表现相当好,担任警察10多年来,累计很多功奖,是很优秀的警员,发生不幸让人不舍。

警方说,黄姓员警身后留下未就业的妻子及尚在就读国小三年级及一年级的2名子女,还有尚未缴清的房贷,突传恶耗,家庭经济来源顿失依靠。

警方表示,黄姓员警平时热心助人,服勤时,若遇急需救助的民众全力帮助,现于执勤中不幸辞世,为了协助他的家人度过难关及子女能顺利完成学业,除了发起捐助外,也期盼社会各界善心人士发挥爱心伸出援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