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前掩护贩毒 父子档落网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9日电)叶姓父子涉嫌利用贴满佛像的素食餐厅掩护贩毒,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除了起获安毒,还搜出土制炸弹1枚。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与三民第一分局日前侦办一起青少年吸食K他命案时,追查出叶姓父子在一楼开设素食餐厅,却涉嫌利用三楼为毒品交易场所。

警方组成专案小组报请高雄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员警说,前往探查时,发现餐厅内部贴满佛像,并有购毒者在餐厅就近当场交易毒品,很难相信这里是毒品交易场所。

专案小组兵分多路前往查缉,先在一楼餐厅查获刘姓毒虫向叶姓父子购买毒品,再于楼上查获一粒眠155颗、安非他命30公克、电子磅秤3台、点钞机1台和土制炸弹1枚等物证。

警方表示,叶姓父子坦承利用素食餐厅为掩护,涉嫌经营毒品交易。

警方询后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送办,并持续追查上游毒品来源及流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