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作陪 女婴美动物园诞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09日讯】(中央社纽约州雪城8日综合外电报导)送子鸟光顾纽约雪城罗莎蒙德吉福德动物园(Rosamond Gifford Zoo),但这回可不是哪个动物生了小宝宝,而是1名年轻孕妇在园方人员协助下产下小女婴

21岁孕妇昨天参观动物园,走到熊熊和企鹅馆附近时感觉宝宝就要报到。

园方教育人员施密特(Liz Schmidt)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急救人员,她告诉“标准邮报”(The Post-Standard),自己从驯鹿区赶到这名孕妇身边时,原以为只是协助孕妇,让她舒适的等待救护车到来。

没想到5分钟后孕妇羊水就破了。施密特与救护车人员电话连线,并在其他工作人员协助下替孕妇接生。

负责驯养大象的专家也在一旁帮忙疏散好奇的围观民众。

救护车随后抵达,将妈妈和宝宝送到医院。园方人员说,这名孕妇不会说英文,但上救护车前一直表示感激。

园长福斯(Ted Fox)说,很高兴园方人员能冷静协助这名孕妇,也希望小女婴尽快再度造访动物园。

救护车发言人佛莱希曼(Melissa Fleischmann)说,抵达医院时,母女均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