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击败中华红 夺9连胜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冬季联盟今天移师斗六,日本队第1棒松本启二朗单场3安打,加上5任投手只失1分,以5比1击败中华红队,拿下9连胜。

2012亚洲冬季棒球联盟今天移师斗六棒球场,中午先由中华白队碰上多明尼加,晚间再由中华红队对上战绩8胜1败暂居第一的日本队

午间中华白队攻守俱佳,全场敲出11支安打,包括邓志伟的2分打点全垒打,以6比4击败多明尼加。

晚间中华红队遭遇日本,全场打得辛苦,面对日本队5任投手,打线遭到封锁,只敲5支安打、吞10次三振,仅从中继投手岛本浩也手中攻下1分。

反观日本队打线,一开赛就率先得1分,第4局安打串连攻下2分,第5、6局各得1分,终场以5比1击败中华红队。

日本队先发投手伊藤和雄主投5局,被敲2支安打、无失分,另外投出5次三振,夺下胜投。

中华红队的先发投手秦裕二,是Lamigo Monkeys桃猿安排在冬季联盟测试的日籍投手,他今天面对同胞的考验,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成为败战投手。

日本队开路先锋松本启二朗是全场唯一敲3支安打的球员,他成功扮演第1棒的角色,带动打线攻势,同时还有2分打点进账,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