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䙓摇摇两回合延战 崔罗莲摘冠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2012 裙䙓摇摇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9号)结果出炉,由韩国选手崔罗莲拿下后冠,今天战况相当激烈,台湾选手卢晓晴跟韩国选手崔罗莲,都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打入延长赛,最后在第十八洞连战两回合才由崔罗莲胜出拿下奖座。

裙䙓摇摇女子高球赛最后一天赛程,延续昨天的战局,由韩国的崔罗莲暂列第一;并列第二名的仍然是韩国选手朴喜映以及申智爱。今天比赛到前九洞,崔罗莲仍然是稳居领先,昨天暂列第四的台湾选手卢晓晴在前八洞共抓下四只小鸟,但在第九洞却因打到水里吞了两个博忌,中场成绩晋升到第二名。

今天天气还不算坏,除了早上飘了几阵细雨,下午都是无雨的天气,少了天气影响,战况变的更为紧张激烈,打到最后,前三名都各只有一杆的差距,卢晓晴在最后第十八洞一记精彩表现抓下小鸟,成绩追上崔罗莲,让所有台湾球迷兴奋不已,比赛进入延长加赛,在十八洞连战两回合才分出胜负,最后由韩国选手崔罗莲拿下今年的裙䙓摇摇女子高球赛后冠。

南韩高球球后崔罗莲:“我希望明年有更多的球迷来,当明年我再来的时候;当他们支持我,会让我有更多的自信、更自在舒服。”

2012裙䙓摇摇女子高球赛在9号圆满落幕,虽然少了球后曾雅妮,让台湾球迷有点失望,不过这次台湾选手卢晓晴的精彩表现,也令所有球迷振奋,再度让世界看见另一个台湾之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蔡肇宇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