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达获智财经营管理优质奖

【新唐人2012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0日电)“101年度智慧财产经营管理优质奖评选”成绩公布,神达电脑荣获企业组“智慧财产经营管理优质奖”及“最佳管理力”特别奖项,将于12日举办颁奖典礼。

“101年度智慧财产经营管理优质奖评选”由经济部技术处指导、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科技法律研究所主办、远见杂志执行,神达在策略力、组织力、管理力及资源力的4项评比指标中表现杰出,荣获企业组“智慧财产经营管理优质奖”及“最佳管理力”特别奖,肯定神达在智财权的经营成绩。

神达表示,神达极为重视智权业务的经营与管理,业务的4大重点为保护创新成果、预防并减少智权相关风险、盘点与活化智权资产、进行智权相关议题研究与宣导。并依此4大重点,建立内部完善的智权运作与制度,并累积可观的智权资产。

多年努力下,神达已累积了数量可观的智权资产,近来更推动资产活化,尤其神达旗下有Mio、TYAN、Magellan及Navman品牌业务,预防智权风险并减少潜在损失,也是重要目标。

神达电脑总经理何继武表示,神达以一体化的策略管理与运用集团的智权资产,并于2007年正式启用专利电子平台,将集团内所有专利提案申请与管理导入电子化,进一步整合与掌握集团的专利活动。透过严谨的质量管理,有效的稽核与资产活化,创造出最佳化的专利业务经营与无形资产管理,有效提升智财管理的竞争力。

资策会科技法律研究所表示,神达这次获奖是因为具备适切智慧财产策略,并具体说明智慧财产管理与成果应用,以及相关的风险应对措施,因此获得企业组优质奖及最佳管理力特别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