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惊现“3个太阳”奇观 网友联想2012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10日上午,大陆上海天空出现罕见的“3个太阳”奇观,引起不少市民和网友的兴趣。对此,上海中心气象台解释称,这是气象上的日晕和幻日现象。另有专家表示,这只是气象上正常的大气光学现象,与“末日论”无关。不过,专家们的解释遭到网友们质疑。

据《中新社》报导,12月10日上海天空出现“3个太阳”奇观,肉眼看起来就像同时有3个太阳在天上,当中一个最大,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小太阳,将大太阳包在中间。3个太阳组成的圆弧外还挂着一小段倒挂的彩虹。

报导称,这种天象奇观被网友市民拍下后在网路上迅速传播,一些民众将其与“世界末日论”联系在一起,但是气象专家称,这是气象上的日晕和幻日现象,是高空薄云中的冰晶产生的折射现象,与“末日论”无关。

2012/12-11/p2921342a113236164.jpg target=’_blank’>
12月10日上午,上海罕见天象奇观,空中就像出现三个太阳还有彩虹同时出现。(网络图片)

网友热议:2012年什么怪现象都来了

西北漂尘:玛雅预言里好像也提到了末日来临前,天空会出现多个太阳

文太亿:三个太阳出来聊,三个黑夜有了事实依据了。

不求有功_但求无过_平淡人生:上海天空惊现3个太阳,2012年什么怪现象都来了。

澳大利亚手机网友:小时候看书看过一句话说 太阳周围围绕一圈彩虹是大灾大难将至的预兆。

网友羊咩的芹菜君对所谓的专家自己提出末日论表示质疑说:那专家为嘛第一个想到末日论 。

另一网友张小喵要努力:刚听到新闻说今天早上上海出现了3个太阳,真可惜,我木有看到啊,为什么砖家出来辟谣说与末日无关,我却突然有种这一定会实现的赶脚 。

江苏省苏州市网友:尼玛专家又辟谣了,哥还没买船票呢?

山东省潍坊市网友:专家的话要往相反的方向去考虑。

新疆乌鲁木齐市手机网友预计:再过几天就会出现2012展现的更大的奇观了。

江苏省南京市手机网友:我的方舟已经打造好,现预售船票,本方舟船票不要钱,只要你再这个世界上没有做过坏事,是好人的请上船。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手机网友:突然知道当官的为什么都贪了,尼玛原来是船票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