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扮高阶主管 专骗女大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1日电)从事快递工作的洪男先假冒知名健身中心高阶主管,再冒充股东向同公司打工女大生骗色骗财,刑事局获报逮人,今天讯后送办。

刑事局侦四队2组日前接获被害女子报案,指遭人诈骗,立即组专案小组查缉,发现从事快递工作的32岁洪姓男子涉有重嫌。

侦四队2组说,洪男利用乱枪打鸟方式,随机寻找被害女子,预估犯案时间约有两年多,近期把目标锁定知名连锁健身中心的打工女大学生。

洪男先以人头电话拨打至该健身中心分公司,等服务人员接通后,在自称总公司高阶主管,以考察公司营运为由,向打工女大生搭讪,套话问出个人背景和索讨照片。

警方表示,洪男收到照片后,见女大生姿色不错,就向被害女子谎称,有公司大股东愿意以每月新台币25万元包养,若有意愿,就以股东身份现身并发生性关系。

承办员警说,洪男为支付包养费用,还以入股后可获利并按月分红为由,向另一名同健身中心打工女大生骗财,许多被害女子误认为可收到包养费用和入股分红,纷纷向家人、朋友借贷。

警方表示,直到洪男失去联络后,被害女子才发现是一场连环骗局。

侦四队2组掌握情资、埋伏跟监多月后,昨天见时机成熟,前往新北市三重区搜索,逮捕洪男,今天讯后依诈欺等罪嫌移送板桥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洪男被捕后向警方供称,因外型不受女子青睐,才刻意以多金形象和包养方式向涉世未深的女大生骗财骗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