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Gmail当机 已修复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0日法新电)全球社群网站龙头脸书(Facebook)今天变更网域名称系统(DNS)架构,导致网站一度无法连上,现已恢复正常。另外,网路搜寻巨擘谷歌(Google)的Gmail服务今天稍早也发生当机

脸书回应法新社询问表示:“我们今天稍早变更网域名称系统架构,导致有些用户暂时无法连上网页。”

“我们很快找到问题,并立刻修复,现已100%恢复正常。我们为可能带来的任何不便致歉。”

署名柴普曼(Jamie Chapman)的推特(Twitter)用户还发文说:“脸书当机了。这显然是世界末日的开端。”

Gmail服务今天稍早也数度中断,导致用户涌入推特表达焦虑之情,并寻找Gmail相关资讯。

提供即时谷歌服务状况最新消息的状态资讯网页(Apps Status Dashboard)显示,Gmail和云端储存服务Google Drive都出现当机。

根据谷歌状态更新,问题已在中午前解决。(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