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年总统曼德拉肺部旧疾复发入院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南非官方星期二表示,前总统暨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曼德拉因为肺部旧疾复发入院治疗。曼德拉于上周六被送医,官方直到周二才宣布这项消息。

94岁的曼德拉先生,上星期六,被送往首都比勒陀利亚的一家军医院。

总统府发言人麦马哈拉杰(Mac Maharaj)表示,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曼德拉的“肺部感染旧疾复发”。马哈拉杰并说曼德拉受到良好照料,对治疗反应良好。

曼德拉在世界范围内率领群众与种族隔离政策抗争,于1993年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并在接下来的1994年为南非争取到的第一次的民主选举。他住院的新闻,在南非备受关注。

军官白翠克•马累卡(PATRICK MALLEKA):“非常感谢曼德拉先生,我们努力照顾孩子,并将别人的孩视如己出,我们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工作,脱离种族隔离时代,进入自由的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