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男篮 义守首胜高师大

【新唐人2012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1日综合报导)UBA大专篮赛公开男一级预赛,南部双强正面遭遇,义守大学祭出全场压迫,打乱高雄师大攻势,终场以79比73赢球。

101学年UBA大专篮赛公开男一级预赛B组比赛今天在台湾科大体育馆举行,以中、低年级为主力的义守大学篮球队今天靠着侵略性防守,拿下成军2年多以来,对战高雄师范大学的首胜。

义守总教练谢玉娟说:“我们是年轻新军,体能、体力以及侵略性防守,本来就应该比对手好,前两节就是靠这筹码奠下胜基。”

义守前锋“阿飞”施颜宗今天表现全方位,缴出16分、8篮板、4助攻,中锋陈侑昫攻下19分,控卫柯旻豪则是18分外带5抄截、抓5篮板。

高师大总教练徐耀辉说,球员呼应不够,无法破解对方的侵略防守,进攻乱了套,前两节得分效率低,只得27分种下败因。

公开男一级预赛B组的另一场比赛,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以71比59击败东南科技大学,夺4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