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同时写文章 邯郸女子有绝活儿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左右手同时写不同的字,互相完全不受影响,这种技能,似乎之前都是武侠小说中的大侠做的事儿。近日,河北邯郸的一名23岁女子陈思远被曝光,她就具备这种“分心术”。

做好准备,两手同时开工,陈思远有条不紊的在白纸上,分别写下文字。她说自己的这项技能,不是遗传自父母,而是高中时为了完成大量的英语作业,突发奇想两只手左右开弓,就这样无意中发现了。

河北“分心术”女子陈思远:“如果你写单字的话,也许是靠记忆力过关。但是如果你写成篇成篇的文章,而且两只手同时写不同的文章,或者英、汉同时写,或者英、英同时写,或者汉、汉同时写的话,我就觉得是双线思维的问题。”

不管陈思远到底拥有的是怎样的“分心术”,她左右手同时写英语、中文的技能,的确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

陈思远今年夏天参加了一个英语大专课程,现在邯郸当中英文翻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