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尸骨未寒 妻儿遭跟踪恐吓威胁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哈尔滨工程师李洪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遭迫害九年多,于今年八月份离奇死亡。当局为阻止家人上访,不断派人监视、跟踪、威胁李洪奎的妻子白群及儿子李煊,身患重病的白群因此无法正常就医。

李洪奎生前是哈尔滨市邮政局的工程师,也是哈尔滨法轮功义务辅导站负责人,曾连续十余年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洪奎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在大庆监狱遭迫害九年多,二零一二年八月间,李洪奎“被谈话”后不久,突然脑出血,送医手术,家属赶到医院时,发现昏迷中的李洪奎身上多处伤痕,右脚腕还被铐在床上。在亲人的照顾下,李洪奎迅速康复,却在出院前夕,八月二十八日离奇死亡。

李洪奎的妻子白群曾多次为丈夫申冤,都没有下文。为阻止她在十八大期间去北京上访,大庆市司法局、哈尔滨610、公安派出所、国安局等单位不断派人骚扰跟踪她,甚至电话恐吓。11月2号开始,有四辆汽车昼夜横停在白群家楼道口。

白群:“ 我儿子回来的时候,我们单位就告诉我儿子,说你妈要是出门儿,就拘留。这个人(匿名电话)呢,半夜来电话,告诉说,我儿子出门儿,也拘留。我儿子就跟他急眼了,我儿子说你凭啥?你凭啥要拘留我?他说对,就拘你,就制你!”

白群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经常需要上医院。当局持续的骚扰与恐吓,使她无法正常就医。11月23号,白群发现监视她的汽车不在楼道口,就出门去医院,没想在医院又被人跟踪。十八大结束后至今,白群依然遭到当局安排的便衣更踪监视。

新唐人记者朱洁、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