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影评人奖 Pi入围8项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2日专电)台湾导演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传捷报,今天公布的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入围名单,“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又取得8项入围。

进入美国电影颁奖季,各城市的影评人协会入围与获奖名单陆续揭晓。今天最新公布的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入围名单中,“悲惨世界”表现最佳,有10项入围,“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相当亮丽,8项入围名列第2。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配乐”、“最佳家庭动作片”与“幕前最佳突破”。

而在稍早公布的圣地牙哥影评人协会奖中,“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了“最佳摄影”,这也是少年Pi今年拿下的第3座“最佳摄影”奖。

另外,有色人种促进协会形象奖,“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苏瑞吉沙玛(Suraj Sharma)也入围了“最佳男主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