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宝电信优惠 抢搭苹果题材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13日电)威宝电信宣布,申办指定专案,可选配晶实科技或灿坤商品抵用券,兑换包含Apple全系列商品的3C产品,抢搭苹果题材。

威宝电信表示,苹果商品持续发烧,申办指定专案,可选配晶实科技或灿坤商品抵用券,兑换包含Apple全系列商品的3C产品,额度最高达新台币2万1000元。

此外,为感谢中南部民众的支持,威宝在14日至19日的资讯月台中展区,及28日至31日的台南冬季观光旅游展期间,也祭出高达6折的展场专属超低优惠

威宝电信总经理周钟麒表示,虽然经济不景气,但还是要开心过耶诞、跨年,只要在展览期间到威宝摊位参观选购,并试用各项服务,可感受威宝网路升级后优质服务带来的高速飙网绝佳体验。

威宝展场5大优惠,包括399无限上网吃到饱专案,可搭0元专案智慧型手机或选择1000元3C商品抵用券、限时限量99超低月租专案,网内语音畅打免费,每日限15名申办、申办威宝月租费150元以上专案,加码再送300元储值卡等好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