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势青少年 开办空调节能班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3日电)劳委会职训局今天宣布,与空调业者合作,推出“青春展翼训练计划-冷冻空调节能班”,协助弱势青少年就业。

为协助中低收入户及特殊境遇家庭的弱势青少年稳定就业,行政院劳工委员会职业训练局推出“青春展翼训练计划-冷冻空调节能班”,协助取得就业技能。

职训局说明,这项计划获得台湾日立综合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捐赠新台币120万元,作为学员参训期间每人每月6000元生活津贴及参加技能检定报名费。

此外,职训局表示,年高、灿坤、长春及柏元等企业已承诺,让学员在取得技能与证照后,提供职缺直接雇用,接轨学员顺利就业,改善家计。

“青春展翼训练计划-冷冻空调节能班”即日起至明年2月22日受理报名,训练期间从明年3月12日至8月20日,中低收入户或特殊境遇家庭青少年优先录训。报名可洽桃园职训中心教务课(03)4855368分机602-6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