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图谋杀小贾斯汀 美警逮2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2日综合外电报导)红遍全球的少女杀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意外成为谋杀目标。调查人员表示,两名先前因意图谋杀而遭逮捕的男子,谋杀对象之一就是小贾斯汀

根据新墨西哥州KRQE电视台报导,正在服刑的杀人犯马丁(Dana Martin)招揽41岁的史塔克(Mark Staake)和史塔克23岁的外甥鲁安(Tanner Ruane),要两人在小贾斯汀纽约演唱会时,绑架他并用领结将他勒毙。

警方表示,史塔克在新墨西哥的拉斯克鲁塞斯监狱(Las Cruce)结识马丁。当时马丁要他杀害4人,其中包括小贾斯汀。据报导,马丁疯狂迷恋小贾斯汀,腿上还刺有他的人像。

马丁涉嫌下令史塔克“杀害并阉割小贾斯汀和他的保镳”。

警方拦截到涉案者的电话,其中有1通是鲁安打电话给马丁,表示没能成功杀死小贾斯汀。

员警在佛蒙特州逮捕史塔克,不久后在纽约州逮捕鲁安,并鲁安车上找到一把修枝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