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宾士售后服务 推出3优势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3日电)为了增加车市竞争力并巩固原厂维修商机,台湾宾士(Benz)提出售后服务全新品牌宣言“服务为你而在”,以3大优势,宣示售后服务提供全球同步最高标准。

为确保与德国总部同步的高水准服务品质,今天台湾宾士举行My Service记者会,由售后服务处副总裁史安德宣布上述讯息,3大优势为Best People、Best Product、Best Process。

台湾宾士采用原厂“一次完修率”(FFV-T) 的最高标准,完修率高居世界第一。品牌售后服务的好口碑,让台湾宾士在车市交出亮眼的成绩,持续名列德国总部的重点市场之一。

有别于坊间其他修车厂截然不同的技术水准,台湾宾士说,为每一名宾士认证技师提供完整培训课程,训练出符合原厂标准的Best People。

对于全台湾的授权服务厂,从消耗品至汽车零件,皆是德国原厂进口的Best Product,延长爱车的保值性。

从车主一踏入服务厂开始,将依据每位车主的不同需求拟定专属的维修方案及客制化售后服务Best Process,快速满足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