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魅力 三星主管也难挡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苹果的头号劲敌三星的一位高层主管坦承,他在家使用苹果iPhone、iPad与麦金塔电脑(Mac),主要是喜欢苹果“紧密整合”的生态系统。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导,孙英权(Young Sohn)接受MIT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专访时透露了他个人偏爱苹果 (Apple )紧密整合的生态系统。这篇专访于周四(13日)出刊。孙英权于8月起担任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总裁暨首席策略长。

孙英权坦承,苹果是一家“创新十足的”企业。他并指出,苹果是三星的主要客户也是首要劲敌。

孙英权指出,他爱用麦金塔电脑,以及iPhone与iPad,主因苹果的生态系统“紧密整合”,使用苹果产品系列时很方便。

孙英权表示,他相信苹果生态系统对用户的吸引力,例如iCloud等服务,甚于苹果产品本身。

孙英权指出,Galaxy Nexus是一款优于iPhone的手机,但他补充,紧密整合的生态系统实际上才是关键。

孙英权坦承:“工作时,我会使用三星的产品,居家时则使用苹果产品,主要是因为我所有的系统与档案均是以那种方式完成的,这就是紧密整合,你知道吗?”

展望未来,孙英权表示,他希望看到三星能够提供比目前更加完整的体验。

他指出,三星采用“机海战术”,比世界任何一家公司推出更多的装置,三星目前的取向是以装置为中心,它们带来的体验并未紧密结合,因此我认为我们可以透过与合作伙伴建构一个开放式的生态系统,比现今做更多的事。(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