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获奖产品 建材展焦点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4日电)台湾飞利浦公司表示,今年参与台北国际建筑建材产品展,展出多项在德国的iF设计大?及Red Dot 红点设计大奖中,获奖的创新照明灯具与LED智慧控制照明解决方案。

13日到16日以“智慧建筑与生态城市”为主题的“第24届台北国际建筑建材产品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展出。

台湾飞利浦公司表示,这次飞利浦最受瞩目的焦点,就是在德国iF设计大?及Red Dot 红点设计大奖中,获奖的“LED碟型三头吊灯”、“LED单叠桌灯”、“Ledino LED户外壁灯”,以及“Ledino LED户外立灯”,这是飞利浦首度在台展出的最新明星级照明产品。

台湾飞利浦公司说,飞利浦还将展出获得全球多家五星级饭店指定使用的DynaLite LED智慧照明控制系统,整合了iphone/ipad介面,可运用iphone/ipad进行遥控,还可依个别家庭或企业量身订做;DynaLite系统也可简易与空间中的影音、保全、空调系统整合,轻松设定居家或商用空间的各项光控与环境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