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系列 强攻休旅车市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14日电)SUV车种销售占市场30%,且未受景气影响,台湾奥迪(Audi)看好豪华SUV市场潜力,透过“Q系列”,以“Q3”及“Q5”2大主力车款抢攻休旅车市买气。

为了强化豪华休旅车的销售结构,台湾奥迪今年6月推出全新“Q3”,抢滩竞争最激烈的进口Premium Compact LSUV级距市场。

根据台湾奥迪统计,截至目前为止,“Q3”接单量已突破300张订单,成为“Q系列”另一重要战略车款。

台湾奥迪汽车总裁邱山祥表示,近4年来,台湾SUV市场销售平均约占整体市场的30%,显示这一市场的需求较不受景气影响,深具发展潜力,成为各家车厂兵家必争之地。

邱山祥表示,他相当看好这一市场,今年在“Q系列”阵线除了全新“Q3”生力军加入外,日前接着推出全新“Q5”,并扩编为4款全新动力车款,全力布局奥迪于豪华休旅车市场战力,一次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