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康州小学发生枪击案 校长等多人死亡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引述官员消息报导,至少一名枪手今天在康乃狄克州西部新镇(Newtown)一所小学开枪,造成包括儿童在内至少27人丧生。枪手是一名学童的父亲,已经被击毙。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校长和学校心理师也已丧生。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表示,奥巴马总统已得知此事,并持续了解后续情况。

据报导,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招收幼儿园大班到小学四年级、约五岁到十岁的学生。

目前该学校及附近街区被全面封锁,大批警察和救援人员聚集,受伤儿童被紧急带出学校。位于学校附近的邓伯瑞医院(Danbury Hospital)表示已经接受了3名来自该学校的受伤者,医院发言人表示受伤者伤势非常严重,其中一名教师脚部中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