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律师:神韵使人类道德提升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再次莅临阿根廷,让曾经看过演出的阿根廷著名律师阿道尔夫(Adolfo Casabal Elía))异常欣喜,13日当晚阿道尔夫和夫人一起观看首场演出,再次感动于神韵使人类道德提升的精神内涵,来看详细报导。

阿道尔夫对神韵演员在舞台上展现的纯净印象深刻。

阿根廷著名律师阿道尔夫:“演出太美妙了,对我印象深刻。最特别的是她们的纯洁,整个团体,尤其是女演员都很端庄,她们有很好的协调性,所有的舞姿那麽完美无缺。给我们传达的信息是通过争取来停止在中国国内发生的迫害,这非常好。”

作为律师阿道尔夫赞叹神韵传递提升人类精神道德的讯息。

阿根廷著名律师阿道尔夫:“使我震撼的是大法弟子所受到的迫害,他们面对强暴,那种不动心的反应,是最好的表达和平的方式。对我们国家来讲也很重要,今天的社会如此远离道德,只有提倡道德才会对我们很有益,基于这种提升精神的意义上,演出非常出色。”

阿道尔夫说,他要告诉所有人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感受神韵的美好。

阿根廷著名律师阿道尔夫:“难以表达此刻的心情,我要告诉人们,演出太好了,一定要来观看,人们会自己下结论,一旦来到现场就能亲身体会到。”

作为知名度很高的阿道尔夫曾在阿根廷多宗有影响的刑法诉讼案上担任辩护律师,深具影响 。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