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临北美 加国总督总理恭贺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揭开了2013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神韵的第二个演出团——神韵纽约艺术团也即将在12月20日在加拿大,展开神韵北美巡回的旅程。加拿大总督、总理纷纷为神韵发来贺信。请看当地记者秋旻的报导。

风靡世界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第7年来到崇尚多元文化的加拿大,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连续第三年发来贺信。信中说,“几千年来,中华传统文化以音乐和舞蹈的非凡之美启迪着世界。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绝佳地呈现出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为我们国家大增色彩。”总督“感谢神韵演出的主办方和参与者”,并“恭祝观众度过一个曼妙的夜晚。”

而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则是第10次为神韵发出贺信。哈珀说:“(神韵演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体验蕴含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他说,“我确信观众席中的每一位都会享受这场美丽的演出。”

正如总理贺信中所说,加拿大的观众早已被神韵“世界第一秀”的风采所深深的折服。

渥太华加拿大国会议员Garry Breitkreuz:“神韵简直美不胜收,令人惊叹,我被舞台上的一切深深震撼。”

里贾纳领导者邮报销售主管Cindy Zawislak:“这是我第三次看演出,而每一次我都陶醉其中。”

加拿大皇家银行区域副总裁Blake Butler:“绝对是一流的演出 一流的制作 ,非常非常非常美,令人愉快。”

前马尔他驻加拿大总领事Milo Vassallo:“我一生看过很多秀,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资深舞蹈评论家Andrea Huber:“既特别又不寻常,看演出我就像到了天堂。”

加拿大国会议员Stephen Woodworth:“这是最好的演出,我绝对推荐。”

12月2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首先在加拿大东部的密西沙加市,拉开神韵2013年北美巡回演出的序幕。其中,加拿大东西两岸的8个大城市,将上演超过30场神韵晚会。

神韵晚会当地主办方崔先生:“现在票房的出票,比如说像蒙特利尔,他们出票一天都是3、400张大出,魁北克省第一次演出,据我所知,现在出票的情况也非常的好,已经出了80%多的票了。”

加拿大的演出标志着神韵在北美大陆60多个城市200多场演出的开始。从今年12月到明年春天,神韵的3个艺术团,将同时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巡回。观众朋友可以登陆神韵的官方网站了解演出的详细信息。(shenyun.com)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