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对致命校园枪击案表示“极其悲痛”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 (美国之音电) 欧巴马星期五流着眼泪对全国公众发表讲话,他说,一起发生在纽约市附近的校园枪击案让“我们的心都碎了”。这起枪击案导致20个学童和6个大人死亡,涉案的枪手也死在现场。

欧巴马总统下令白宫和全美各地其他的政府办公楼下半旗致哀。

欧巴马总统发表讲话几个小时前,康州纽敦市的一个小学发生了令人震惊的枪击案。纽敦市位于纽约市东北部大约130公里处。欧巴马总统说:“大多数死于今天枪击案的是孩子,那些年龄介于5-10岁的美丽的小朋友。他们整个的人生正在他们面前徐徐展开。”

欧巴马总统称枪击事件是“极其邪恶的犯罪行为”。他说,美国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看到了太多这样的悲剧,美国人民应该团结在一起,采取有意义的行动防止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下午稍晚时分,一名康州警方发言人告诉记者说,犯罪现场已经得到了保护。他说第一个紧急求助电话是早上9点半左右从学校打出去的。警方很快赶到学校并立即进入校园内。他们发现18个孩子和6个大人的尸体,其中包括枪手,躺在学校一个区域中的两个不同的房间里。还有另外两个孩子因不治在地区医院中去世。

目前有很广泛的报导说,20岁的疑犯枪手的母亲,同时也是该校的一名教师,也死于枪击案中。枪手母亲是怎么死的,目前还不清楚。星期五傍晚,枪手24岁的哥哥接受了警方的询问。

康州州长马洛伊称枪击事件是难以言表的悲剧事件。

欧巴马总统说,他已经和康州州长通过电话,表达了他的悲伤,他保证将动用联邦资源帮助康州政府。

发自现场的照片和录像显示孩子们被紧急带出校园,人们互相拥抱,家长们和孩子们在一起。但是过了好几个小时人们才知道这起惨剧涉及的范围有多大。

Loading

Player cannot play this media

//

/*<![CDATA[*/Sys.Application.add_init(function() {if($get('v63d433ac2c5943f4b53af9ba167fabf9_h5t_h5pHtml5') != null)$create(RFERL.UI.Web.Controls.Html5MediaPlayerBehavior, {"GA_MediaName":"1565421_欧巴马对大型致命校园枪击案表示“极其悲痛”","showAlternateContentOnError":true,"uiId":"v63d433ac2c5943f4b53af9ba167fabf9_h5t"}, null, null, $get(“v63d433ac2c5943f4b53af9ba167fabf9_h5t_h5pHtml5″));});/*]]>*/

点击右键下载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