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悠闲 洪秀柱采草莓初体验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15日电)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和多位中国国民党籍立委, 一起到苗栗大湖采草莓。洪秀柱说,这是她第一次采草莓,非常有趣。

大湖地区草莓季已经展开,国民党籍立委徐耀昌邀请洪秀柱、国民党籍立委卢秀燕、王育敏、徐少萍、王惠美等人一起到苗栗大湖采草莓。

洪秀柱表示,暂时抛开繁忙事务,来到苗栗大湖享受采草莓乐趣。她说,从小只听过采草莓,直到今天终于第一次享受采草莓的乐趣。

洪秀柱手里捧着鲜红的草莓,轻咬一口,品尝大湖草莓真正好滋味。她说,有机无毒,香甜可口,尤其自己亲手摘的草莓更是可口美味。

徐耀昌表示,感谢洪秀柱等人力挺大湖草莓,另外也感谢行政院农业委员会辅导并支持莓农,改成高架种植草莓。

他说,一方面让游客安全采草莓,让辛苦莓农不会因采收须弯腰导致腰酸背痛,也让采草莓的人轻松踏青。

立委卢秀燕和夫婿一起现身采草莓,夫妻俩鹣鲽情深,还脸贴脸一起品尝大湖草莓。

“草莓像恋爱的感觉。”卢秀燕说,吃了大湖草莓感觉甜甜蜜蜜又有点酸味,好吃在嘴巴里面,甜蜜在心里,这就是大湖草莓的味道。

卢秀燕表示,很久没到大湖采草莓,没想到农耕技术这么进步,利用高架种植草莓,让采草莓轻松愉快,脚也不会弄脏,显示农民维护环境的用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