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驰神迷二观神韵 阿根廷第二场掀热潮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14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剧院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获得观众更加热烈的反响,阿根廷媒体和艺文界等许多知名人士都慕名前来观赏,对神韵展现的艺术造诣、精神内涵给予很高的评价,下面来看本台记者来自阿根廷的报导。

深受大众喜爱的阿根廷知名广播电台主持人罗伯特对神韵慕名已久,在观看了13号的第一场演出后意犹未尽,第二天又来观看。

阿根廷知名广播电台主持罗伯特•齐耳乐:“演出令人着迷,昨天看了今天又来看,美丽和质量都是最最一流,蕴含强大的精神内涵,我非常感动。”

阿根廷知名节目制作人卡罗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演出的美好。

阿根廷知名节目制作人卡罗斯•马素迪:“我的感受是,能看到5000年文化综合在一场里,对西方人来讲是不同凡响,与众不同的表演和乐曲的演绎是不同凡响。”

演员克里斯蒂娜感悟神韵展现丰富的精神内涵。

阿根廷演员克里斯蒂娜•阿贝罗:“基本上我想世界上需要传播道德和精神信仰,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最基本的道德观念。”

他们用最美丽的词汇表达了共同的心声。

阿根廷知名广播广播电台主持人罗伯特•齐耳乐:“我要再次告诉我的朋友们,表演独一无二,全新的场景,会带给你不少惊喜。”

阿根廷知名节目制作人卡罗斯•马素迪:“如果要看5000年历史的现场演绎,就一定要来看。”

阿根廷演员克里斯蒂娜:“中国古典舞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值得强烈推荐。”

神韵艺术团将在阿根廷继续上演6场晚会,让我们一起继续去分享他们的感受。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