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大戏方兴未艾 四方乐开怀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新闻周刊(350)距离圣诞节越来越近了,圣诞大戏正在世界各地上演着,让地球村的居民们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喜气。

华灯初上,圣诞的橱窗秀开始在全球几大城市,照亮着购物街,对很多都市的百货商店来说,圣诞橱窗是吸引顾客最好的主意了。

看看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设计,每个橱窗所展现的都是一出戏剧。

纽约街头除了橱窗,还有灯光秀。如梦似幻的灯光中,整栋大楼变成了一个大舞台。特别是有了马戏团的加盟,让这部声光大戏,多了一份3D电影的感觉。

橱窗美,殿堂更吸引人。意大利罗马的一家百货大楼,请来杂技演员,化装成圣诞老人和他的精灵们,在大厅带给购物者惊喜,让节前大采购增添了一份愉悦的心情。

商场介绍,现在经济不景气,很多人只是在街上逛逛橱窗。自从大厅有了表演,更多的顾客走近柜台,掏出腰包买礼物。

趁现在南极比较温暖,爱运动的人可以到那块终年白茫茫的土地,跑一趟马拉松。零度以下的温度,超长的日照时间,这种条件真是不错。

来自15个国家的46名选手,全副武装,擦拳磨掌,准备挑战自己。

开跑了,这里的马拉松和平原的不同,大家不能跑太快,要步伐平稳的向前走。

这个圣诞节,您打算怎么过?想去体验一场极地之旅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