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缺阵 尼克险胜骑士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纽约15日法新电)尽管前锋球星“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左踝扭伤缺阵,纽约尼克(Knicks)今天仍挺住对手在比赛后段的攻势,以103-102险胜克里夫兰骑士(Cavaliers)。

尼克教头伍德森(Mike Woodson)赛前数小时决定把安东尼换下先发名单,说不确定甜瓜的状况能否在17日对阵休士顿火箭(Rockets)和前队友林书豪的比赛中上场。

代替安东尼打大前锋的菜鸟柯普兰(Chris Copeland)在NBA首次先发,上场仅19分钟攻下11分。

骑士选秀状元尔文(Kyrie Irving)飙出全场最高的41分。

尼克赢球后战绩来到18胜5败,继续在大西洋组领先。骑士战绩跌至5胜20败,为NBA倒数第2,仅优于同属东区的华盛顿巫师(Wizards)。(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