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警方:散布假冒枪案信息可治罪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康州警方16号表示,目前针对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任何散布关于本案犯罪人和犯罪行为假冒信息的人都将有可能被治罪。

康涅狄格州警察署周日上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康州警署和纽敦市警署正在对枪案进行调查,具体调查时间表还不能公布。

康涅狄格州警察署警长万斯强调,警方将对制造虚假信息的人予以查处。

万斯:“目前令人感到担心的是,社交网站上出现了虚假信息。有一些关于枪手的虚假信息,假扮枪手的身份证,模仿犯罪行为、犯罪现场和犯罪相关的活动。有些信息还带有威胁性。大家要知道,我们已经与联邦当局进行了讨论,这种行为属于犯罪行为,一旦查出传播信息的人,他们将被在州内和联邦调查并定罪。所有的官方信息都将从这里发出,其他的信息源都是没有经过确认的,很多都是虚假信息。”

康州警署目前已经获取了一些证据,同时在联邦的辅助下,对犯罪武器进行精密的研究分析。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