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动心弦观神韵落泪 阿根廷观众诉心声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5号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剧院上演了第三场演出,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表示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看完神韵的感受,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很多观众在观看神韵演出时会落泪,那是因为大幕拉开看到天国世界真实展现时内心的悸动。

巴西大学教授马达莱娜•席尔瓦:“我被无量巨大的能量充满了,我实在找不到任何只字词组来形容,也真心的说很难不流眼泪,没有语言文字可以形容看完神韵的感受,真要勉强讲的话,那就是我们真想留在这里,不想离开。”

教育事务高级专员阿德里亚纳•诺艾米:“首先让我感动的是第一个节目,因为她的色彩非常明亮、美丽,我们看到节目开始时,当大幕一拉开,演员服饰的色彩是如此的艳丽多姿,坐我旁边的两个人都开始哭了,那确实震撼人心。”

尽管看不见,鲁本•贝得罗却听到了人生中最美妙的音符。

观众鲁本•贝得罗:“自从双目失明11年以来,这是第一次走进剧院看演出,虽然没有看到精彩的舞蹈,但是却听到了在我77岁人生里从来都没有听过的音乐,内心巨大的震撼无以言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华五千文明,获得观众的心,超乎观众的想像。

阿根廷广播电台人文节目制作人阿德里安娜•夏尔特兰登:“我爱极了他们的服饰和背景天幕。演员各个舞技精湛,原创的舞蹈,加上神奇的动态天幕,虚实场景的切换搭配得天衣无缝。”

阿根廷电视台记者玛丽亚•德尔:“我们呼吸到从小和尚身上传达出来的宁静气息。此刻,人们像是被转化了,变成演出中的一部分。”

前阿根廷联邦法院法官奥克塔维奥•阿劳斯:“来看神韵吧!因为她完全是你想像不到的精彩,完全超乎你的想像。”

神韵在阿根廷轰动,让阿根廷人感动,他们相传亲朋好友一起来分享内心的喜悦。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