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顶尖时尚设计师感受神韵能量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名流和艺术界人士。阿根廷顶尖时尚设计师劳伦西奥•阿多特感觉到演出散发出强烈的能量,认为中国文化蕴含着人类很多问题的答案。

阿根廷顶尖时尚设计师劳伦西奥•阿多特:“深深感受到所有参与演出的舞蹈家、歌唱家、导演、编舞家展现的强烈能量。每个故事都在短短几分钟完整的呈现。另一方面,神韵是完美的美学表现,难得一见。对时装设计师和艺术领域的人是非常棒的体验。”

阿多特被神韵的色彩组合所吸引,认为远远超出人们对东方文化的认识。

阿多特:“400个手工制作的服饰非常精致,有三个团在世界巡回我觉得很不一般。演出展示的是他们自己的文化。今天晚上我学到很多,我是从事艺术的,激发我很多灵感。”

全场观众被能量包围充电。阿多特感到,神韵蕴含着很多古老问题的答案。

阿多特:“神韵传达的是爱与和平,通过每个节目精准的色彩、动作和用光来实现。我们从事艺术的人比其他人更能注意到里面的奥妙。演出非常好看,蕴含着神圣的福音,又反映了真实的故事,非常特别。”

阿多特说,神韵通过爱心和热情,向人们传递了中国几千年来的故事,触动心灵。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