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安男友开警车泡温泉 女子晒“幸福” 引热议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日前,大陆一名女子在微博上晒和海南三亚的公安男友,乘警车吃饭、泡温泉的“幸福”生活,引发众网友围观热议和质疑。17日,三亚市公安局称,已经派人前往海口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稍后将向公众公布。

12月16日晚21时22分,网友@小小草泥玛发布微博,内容为“瞧着(这)幸福晒的,忒夸张了。老公是警察也就罢了,开车(着)警车去吃饭、泡温泉也拿出来晒,是不是公车私用啊?也不知道这警车是从三亚开去海口,还是海口的警车。咱(咋)回事啊?赶紧看看。”微博正文下方附带4张截图,图片中有一名女子与一名男子的合影,警官证照片,穿警服人员在车内的照片,以及女子坐在警车后座的照片。

根据照片中的信息提示,女子所晒男友为三亚市公安局的王某某,现年27岁,警官证上的编号为021xxx。

随后,南海网记者在一名女网友“雨美人o”的微博中,见到了网友@小小草泥玛微博中的相关内容。

在“雨美人o”的微博中,该女子时常与男友出没KTV、饭店、麻将馆等娱乐场所,甚至曾前往台湾旅游。

这条微博引发网友围观热议。

小泉: 利用职务之便,公车私用大街小巷都是!见怪不怪,天朝特色。

珺宝贝: 再多一些这样的“乖老婆”,社会就更美好。像这样的公权私用,见一个就要抓一个,用的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老人家: 既达不到“炫富”目的,也达不到“炫势”目的。恐怕只为“揭露”。

据大陆记者查询,三亚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科员王某某与,@雨美人o微博中所指的男友姓名、外貌特征相符。

16日深夜,@雨美人o微博中晒出的男友警官证以及与男友的正面合照均已消失。但@雨美人o与其称“老公”看电影、吃夜宵以及以往一起娱乐等相关内容的微博、照片却能正常显示。

17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表示,公安局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派人前往海口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稍后将向公众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