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地图 传苹果积极讨救兵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华尔街日报”(WSJ)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报导,苹果公司(Apple Inc.)与四方(Foursquare Labs Inc.)就将在地资讯与地图应用程式整合进行初期协商。

苹果资深副总裁克佑(Eddy Cue)近几周参与的这场协商,代表苹果计划将在地服务与iPhone和iPad紧密整合。

在与总部设在纽约的四方洽商前,苹果为了改善新地图产品,已与多家搜集在地资讯的企业接洽。用户对9月推出的地图服务抱怨连连,而且也面临来自谷歌公司(Google Inc.)的严厉挑战。

四方开发的行动应用程式人气超高,使用者可利用此软体找到地点,并告诉朋友他们何时到酒吧和餐厅等场所。四方也搜集企业、受欢迎地点的资料以及使用者评论,这将有助于苹果的地图服务大放异彩。

苹果也早已与Yelp Inc.和其他资料供应商合作,将在地评论和资讯与地图服务整合。苹果今年夏天时曾表示,已搜集全球超过1亿家企业的资料。(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