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超凡入圣 汽车业主陶醉其中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菲雅特(FIAT)阿根廷子公司执行总裁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17号晚上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湛演出后,对于神韵演员们超凡入圣的演出赞叹不已。

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的菲亚特(FIAT)在阿根廷子公司的执行总裁和业主,身价上亿,他感到神韵整体创造的意境超凡入圣。

阿根廷菲雅特总裁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晚会真是太美了!这样的和谐,演员整体创造的意境超凡入圣。一个国家的古典节目竟能有这般的艺术机理溶在血液中。我真的非常喜欢整场的编舞、色彩,呈现的美丽和欢乐,演员动作整齐的一丝不差,舞蹈演员展现了高超的技巧。”

拉塔玆说,有了神韵晚会,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夜晚更加美丽。他推荐所有的朋友都来欣赏神韵。

阿根廷菲雅特总裁克里斯帝亚诺•拉塔玆:“这是一场精彩绝伦、值得观赏的晚会。拥有美学的意境,是很特别的晚会。尤其对那些喜欢舞蹈的人而言,晚会非常非常的美不胜收。”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