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演员:看神韵如品蜜糖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阿根廷著名演员乌戈•阿拉兰17号晚上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四场演出后表示,舞台上的色彩和能量让他有一种被洗净的感觉,仿佛经历了一场心灵的飨宴。

阿拉兰是阿根廷著名的电影、电视和话剧演员。观看神韵让他感觉回到童真的时代。

阿拉兰:“非常美。演员的素质让人惊叹。演出不仅在美学上、色彩运用上有超强的功力,还有非常高贵的、触摸不到的、如水晶般透明的元素。对我来说是神奇的体验,不是时光倒流,但我觉得回到了童年,回到一个完美的世界。这是人们在五岁的时候、无忧无虑玩耍时的感觉……这是在净化,洗净、净化你,太美了。”

阿拉兰用非常独特的比喻描述他感受到的美妙。

阿拉兰:“是的,非常不同寻常。好像再次经历童年,同时却是一个见证者。作为一个孩子,他只是孩子﹔但现在我可以感知和感受。这是一种非比寻常的、美妙的体验。就像蜜蜂酿蜜一样,你无法解释蜜是怎么酿成的,但是蜜蜂知道。来看神韵吧!来当一只蜜蜂,来欣赏和享受蜜糖。”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