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访纽约 比赛收视飙高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9日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球员林书豪,离开尼克队后昨天首度造访纽约,据美联社报导,比赛收视率创下MSG本季转播新高。

麦迪逊花园广场电视台(MSG Network )本季转播的前18场比赛中,平均收视率为3.41,昨天火箭与尼克之战,收视率飙升至4.77,显示纽约球迷,还是非常怀念这个拥有高学历、黄色皮肤的篮球高手。

本季转披休士顿火箭队战袍的林书豪,昨天前往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踢馆,面对前东家,他出手不留情,全场15投9中,拿下全队次高的22分,另送出8助攻,率队以109比96扳倒尼克,打破了尼克主场不败金身。

昨天比赛开始前,现场进行球员介绍,两队球员依序唱名,当叫到林书豪时,球迷仍给予他热烈掌声,当第4节尾声,他被换下场时,仍有不少死忠粉丝起立鼓掌。

上季在尼克队打出身价的林书豪,季末火箭队开出3年2500万美元的合约,希望网罗这位“哈佛小子”,尼克原有机会留下他,只要球团愿意跟进出价,林书豪就得继续留在纽约,但尼克并没这么做。

林书豪确定加盟火箭后,一度造成MSG股价暴跌,两天内市值蒸发4836万美元(约新台币14亿元),这些例子在在都显示,豪小子在纽约客心目中的地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