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驻班加西使团未获得足够保安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 (美国之音电)一个调查9月11日利比亚攻击事件的独立小组作出的调查结论是,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获得的安全保障“极为不足”。在那起攻击事件中,有4名美国人丧生。

 
问责审查委员会说,美国国务院中两个部门的高层“系统性的疏失与管理的缺失”导致了无法应对班加西领事馆遭攻击的保安态势。
 
该委员会在星期二晚间发布的报告中还说,尽管驻利比亚外交官不断提出增加保安人员的要求,但在攻击发生的当天,在班加西的外交保安人员的人数仍然不足。
 
报告提出一些建议,其中包括为在高风险地区的临时设施制定最低保安标准。
 
美国国务卿克林顿星期二表示接受调查小组的报告。克林顿在一封给美国议员的信中说,她正在努力改善外交设施的保安。
 
4名美国人在班加西的袭击中丧生,其中包括克里斯多佛.史蒂文森大使。这是自1988年以来的首起谋杀美国大使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