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殴女模熊猫眼 男控天价求偿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19日电)台北地院今开庭审理科技公司董事长戴谯彦被控殴伤女模王子鱼案,戴指控遭求偿新台币2亿元,并表示双方非同居仅是性伙伴。

王子鱼本名王美吟,戴谯彦被控疑因不满王子鱼造谣、诋毁他的名誉,4月传送恐吓简讯“再让我听到你在外面说我是非,我保证让你名字臭掉”、“你不用挑衅我”给王女。戴男7月又涉嫌在夜店猛击王女头部,抢走女方手机,导致王女双眼瘀伤,四肢多处瘀伤。

王女事后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戴男遭检方依恐吓、伤害、强制罪嫌起诉,认为戴男犯后无悔意,建请法院从重量刑。戴男委任律师张立业说,王子鱼求偿2亿元。

北院下午开庭,戴男全盘否认罪名,辩称他与王女受伤无关,对方是酒醉后爬楼梯跌倒受伤。他发简讯并非恐吓,双方有多年交情,只是朋友间口角争执,“她事后还是跟我交往”。而女方当初喝得烂醉,手机才被朋友交由他保管。

戴男委任律师张立业说,两造有过多次性关系,男方馈赠女方钱财、名牌包,但双方只是“性伙伴”,并非同居关系,不适用家庭暴力防治法。

王子鱼委任律师王可富说,从照片可看出王女被殴成熊猫眼,戴男犯后态度差想卸责,辩词不可信。两造明明是同居关系,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若非同居,“戴男干嘛给这么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