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传言 血滴子上映称末日档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0日电)12月21日末日传言议题发烧,许多片商把世界末日当成一种行销手法,包括“血滴子”等片也在这天上映。

仅管许多学者都已驳斥末日之说,但选定在这天上映的新片称为“末日档”,包括耗资新台币6亿元拍摄、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执导的3D华语片“血滴子”、改编经典恐怖电玩的电影“沉默之丘2:启示录”等片,都将在12月21日上映。

“血滴子”叙述清朝皇帝雍正为铲除异己,创立特种暗杀部队血滴子,以擅于操作残暴杀人暗器血滴子闻名,终极任务就是取下敌人首级,而金马影帝阮经天更担纲血滴子队长一角,在戏中有吃重演出。

“沉默之丘2:启示录”则是“沉默之丘”的续集电影,为了强调电玩电影的声光特效,并让观众有身历其境的真实感,全片以3D拍摄,许多看过试片的观众都惊呼“被多头蜘蛛怪追杀真的太恐怖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