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韵中体味 从何而来 要去何方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1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了第六场演出,现场观众对神韵艺术家们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对演出中深刻的精神内涵和表现的正统中华传统文化以及高科技动态天幕的完美结合都有不同的感受,一起来听听观众们的心声。

莉莉安娜观看神韵演出从中体味到人类未来的方向。

布宜诺斯艾利斯第一区政府官员莉莉安娜.韦尔迪内利:“我们从何而来,我们要去何方。现今的秀场都很陈腐平庸,神韵晚会在这时出现是很重要的,时代在改变,现在正是改变的时刻。”

回到精神上纯洁神圣的起源是莉莉安娜发自肺腑的心声。

莉莉安娜.韦尔迪内利:“我想我们是精神心灵圣洁的,我相信人类被创造时便是如此,我们一起在精神上被贯穿,但因为世界潮流趋向于物质化和商业化,我们已经失去这个核心价值。我们需要回到源泉,这就是我所说的,再度成为精神上圣洁无暇的人。”

阿根廷知名记者马塞洛感慨神韵通过辉煌的艺术形式来表现中华文化。

阿根廷知名记者马塞洛.索托维亚达:“神韵不是一般的秀。所有的一切都搭配得非常完美,天衣无缝,加上那丰富斑斓的色彩,真是目不暇给。令我最触动的是,我竟然能通过我眼前所看到的表演来想像一个我从来不了解的文化,而完全不了解中华文化的人都能看懂这场演出,他们办到了,这表示在他们的演出中确实融入了回归正统文化的精神。”

观众赞叹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和台上演员表演相互连接,运用巧妙。

经济学家戴尔菲娜.达里欧:“高科技动态天幕的优质呈现令我感到惊喜万分,整体画面的呈现,与舞台上的演出配合得相当完美,这真的是非常非常精彩的秀。”

视听录影带制作公司老板费德里科.塞拉:“动态天幕与舞蹈的结合所呈现的效果真的非常优秀,舞蹈演员的表演分秒不差的与后面的天幕动画连接起来。我觉得那天幕的巧妙运用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太了不起了!”

神韵的每一场演出所带来的震撼和启发,留下的感动与美好,都让阿根廷的观众难以忘怀。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