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节前 英相巡视驻阿部队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办公室表示,卡麦隆今天在耶诞节前夕视察驻阿富汗军队,坚称军人付出的“高昂代价”获得成果。

首相府说,卡麦隆告诉记者,阿富汗安全部队“表现比预期更好”。卡麦隆是在为驻阿英军明年缩减至5200人的计划辩护。

卡麦隆巡视海曼德省(Helmand Province)的堡垒营,说他相信撤回近半英军的计划不会造成恐怖活动增加。卡麦隆昨天在国会宣布撤回近半英军。

他说:“事实是,阿富汗安全部队做得比预期更好。”

“这次撤军是以成功而非失败为基础。”

他强调:“我们相信撤军的同时,可以确保阿富汗不会变回恐怖主义的避难所,这是我们来此的首要目的。”

驻阿富汗英军规模仅次于美军,自2001年10月展开推翻塔利班(Taliban)政权的任务以来,已有438名驻阿英军殉职。(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