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服务 瞄准平板小娇客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台北21日电)不久之前,儿童拥有自己的平板电脑还被认为是过分的事情。

但随着平板电脑以空前的数量淹没市场之际,这种以娱乐为主的装置,专门为小手量身订做的特色益发明显。根据研究机构国际数据资讯(IDC)的报告,光是第3季,平板电脑销售量就突破2700万台。

亚马逊公司Kindle部门副总裁拉森(Peter Larsen)说:“对于最早的Kindle Fire, 我们很意外地从家长的反应发现,他们喜欢将这种装置交给小孩使用。”

这就是为何今年12月网路零售业者亚马逊也开始将热销的平板电脑定位为玩具替代品的原因。

亚马逊推出专为3到8岁孩童设计的Kindle Fire 和Kindle Fire HD 多媒体订阅服务FreeTime Unlimited。

FreeTime既扮演串流媒体生成器,也扮演审查媒体内容的褓姆,单一小孩每月订阅费4.99美元,家庭会员是每月9.99美元。Amazon Prime的会员,价格则分别降到2.99美元和6.99美元。(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