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主流观神韵倍感鼓舞 期待来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今年是美国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七年登上加拿大的舞台,而观赏神韵早已成为当地主流社会的时尚。20日,首次在密西沙加市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精彩演出的观众表示,明年一定还要再来观赏。

当晚的观众来自不同的行业,但说起神韵都赞叹不已。

室内设计师Paula Barrero:“演出非常华丽,所有的一切,服装和表演(都非常美),演员极有天赋。只要想一想让我做那些动作,我的膝盖和后背都会痛,哪怕只是想一想都痛!”

制造业公司主管Susan Gyopar:“演出非常壮观!演出的服装、表现方式,以及音乐简直绝了!”

摄影师舞蹈演员Dora Paszuk:“我真的很喜欢演出,非常据有(中国)传统的风貌,服装的做工极其精细,编舞也非常美,还有舞蹈备有的故事(也很美)。”

尤其是神韵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更是让她们叹服。

制造业公司主管Susan Gyopar:“舞蹈家技艺超群!就像空中的羽毛般轻柔,难以置信。还有那个布料做的道具(手帕),演员们转动手帕,就像春天的花朵。我从未见过。”

摄影师、舞蹈演员Dora Paszuk:“尤其是(蒙古)顶碗舞,(演员)忍耐力水准极高,还有编舞也极其优美,技巧绝对超群,令人惊叹。”

而演出的精神内涵也令这些西方人深受启发。

律师David MacDonald:“多数节目都表达了自由与灵性。尽管遭受压迫仍坚韧不拔。我想,这不仅能启发中国人,对我们加拿大人也是启发。”

室内设计师Paula Barrero:“所有的舞蹈和歌剧演唱的歌曲,都在表达神这个主题,三尺头上有神灵,神在保佑我们,不要被你能看到的事物愚弄,因为还有更高层次。”

建设设计师Fernando Cordero:“演出中我们看见很多神降临人间,和人讲话假扮成世人,也帮人渡过难关,解决难题,那令人鼓舞。”

看过今年的神韵,人们已经迫不及待明年的演出了。

律师David MacDonald:“看完演出,观众还意犹未尽。我们很期待下次演出。很高兴知道明年还有新节目,一套全新的故事和舞蹈。”

摄影师、舞蹈演员Dora Paszuk:“我等不及看明年的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