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避末日小镇 两男持弯刀被捕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法国布嘉拉21日法新电)法国警方逮捕两名头戴防毒面具,并携带弯刀的男子,当时两人正开车前往布嘉拉山(Pic de Bugarach)。布嘉拉山是假定世界末日今天到来,地球上少数人类可以幸存的地方。

官员表示,他们认为两人试图测试警方在小村庄布嘉拉(Bugarach)和附近布嘉拉山周遭设置的安全警戒线。当局在当地部署数十名警察,以阻止新纪元(New Age)狂热分子和观光客涌入。

警方昨天也在这个仅有200村民的小村庄附近,逮捕一名携带Taser电击枪和一名携带棒球棒的男子。无数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聚集在这个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小村庄。

警方原预期会有大量访客涌入,所以封锁前往这个小村庄和布嘉拉山的道路,结果访客未如预期踊跃。

布嘉拉山据传在世界末日会打开,而外星人会搭乘太空船来到这里,抢救附近的人类。(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