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1221“末日”港人结婚大热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12月21日有人欢喜有人忧愁,有人相信这一天是世界重生的开始,因此特别挑选21日结婚,希望带来好运。当天也成为结婚注册的高峰期。

12月21日不仅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还是香港人过冬至的日子。公园里面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当然最快乐的还是这些一对对新人们。

从事IT职业的赖先生,提前3个多月就预订,选择在12月21日和太太共结连理,为的是永生难忘。

香港新婚夫妇赖先生:“因为今天是─玛雅历法翻开新的一页的日子,我觉得我们人生也到了一个阶段,翻开新的一页,5000多年才遇到一次,所以很难得,就选择这一天。”

记者:“坊间说这一天是末日,你们相信不相信?”

香港新婚夫妇赖太太:“其实是不信的,不信,我们今天结婚怎么会是末日呢?希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都会在对方身边,支持对方。”

来自加拿大的飞机师Mike和漂亮的俄罗斯籍太太,特别从澳门来香港注册结婚,也希望这一天带给他们好运。

加拿大飞机师Mike:“我们考虑过12.12.12,但当天我们太忙了,因此想到以世界末日作为我们世界的开始。”

俄罗斯太太Mila:“希望新生活幸福,因为看来今天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好好活着。”

香港入境处显示,共有219对准新人选择在今天结婚。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