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时刻过 “我还活着”走红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12月21日是玛雅人所说的末日,由于时差原因,末日降临中国的时刻是北京时间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现在,末日时刻已过,“我还活着地”迅速走红微博,大量网友发微博接龙,表示自己还活着。

“时间+地点+我还活着+因为XX”的句式,在传说中的玛雅末日时刻一过,就在微博上连起了长龙。

“10:40,北京,我还活着,因为工资还没发。你呢?”“13:25,重庆,我还活着,因为年终总结还没汇报。你呢?”看来,在末日时刻之后,网友们还是各自有不少牵挂。

不过,也有原本指望可以偷懒的网友开始哀叹。网友MIX宸说:“14:50我还活着,因为我四级没过,啊!让我死吧!”

网友点评说,既然末日没有发生,那就当成一个新的开始,把没做好的事情努力补救。

回忆下传说中“末日”的那一刻,您在哪里,又在干什么呢?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